零柒零陆

真心不假

伪纪实  屁屁永远爱香香❤️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个夏天,终于要结束了啊……”

 

对董攀的感情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奇怪的呢?

郭虹旭一个人在房间里练唱,看着旁边那张空着的床心情很复杂。

组员们下午录完ID就一起出去玩了,董攀自然也没有例外。也是,他从来都不会为谁例外。

作为他们猎魔人组唯一杀进决赛的独苗儿,郭虹旭却还有3首歌要准备。

他琴弹得不好,谱子也扒得慢。原来还有董攀给他弹琴帮他找调,现在突然又只留他一个人练歌,郭虹旭总是会分神。

 

前天录的第十一期,郭虹旭和董攀延续了俩人的传统,依然是情歌对唱。

上期的《相思河畔》郭虹旭其实不是很满意。

大概是演唱时自己的感情不受控制的满溢出来了,最后为了忍住哭腔郭虹旭把每一个音都唱的极重,才有了后来“不太和谐”的评价。

郭虹旭知道,他们组大概率是进不了决赛的。所以这次《真心不假》啊,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和他对唱了。

猜得到剧本会怎么写,两个人唱的时候反而更轻松了。郭虹旭只给了自己一个要求,千万不要哭!

可是……喜欢他这件事,就算不说,也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啊!

舞台比他想象的要顺利,没有哭也没有过分的激动。

只是郭虹旭看着董攀,听他唱“多希望你能在身旁”,委屈突然来袭,他的心疼到都揪在一起了!

 

如果可以,郭虹旭宁愿自己没有遇见董攀。

做不成情侣,又放不下感情。

做不成知己,因为放不下感情。

说陌生,彼此太熟悉了;说情深,郭虹旭怕自己的一厢情愿让他们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……

他从没开口提过爱字,可是早已深陷到无法自拔。

 

郭虹旭也不怪董攀,他知道董攀的撩人是不自觉的,他只是站在那里深情地唱完一首歌,就是吸引人的。

他只怪自己,明明早就动了心,却迟迟不敢开口。

郭虹旭把自己对董攀的所有爱意都放在一一首歌里了,他希望他能听到。

他希望他会明白。

 

“那我就不等你了,今年秋天……如果有其他温柔的手伸向我的话……我也要尝试握紧了!”

最后一首情歌自己也陪他唱完了,郭虹旭已经很知足了。

他知道有些故事,有些感情,就是这么无疾而终的,他不贪心!

 

“我回来啦!”

“知道你一个人练歌慢,专门跑回来陪你!我好吧?!”

“老大哥?!……虹旭?旭旭?!”

“旭旭你怎么哭了?!别……别哭啊!谁欺负你了?!是不是越哥?!我去找他!”

 

原来董攀还是有例外的啊!

 

郭虹旭从来没对人提起过,这个夏天,是他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个夏天。

可惜太短了。

真的太短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